今天上午公關經理Mickey安排了一場非凡電視台的專訪,主題是"名人談養生"。天吶,我不是所謂的"名人",談"養生"根本也不是我的能耐之一,上個星期本想拒絕這次的安排,但似乎Mickey與電視台事前已有部份的默契和安排,而且也希望能帶到飯店的餐飲介紹,想想對公司也好,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所幸採訪的大半時間都算是閒談,而且還包括我也頗有興趣和心得的運動,因此並沒為自己帶來太大的困擾,雖然有點心虛,沒有談那種專為了健康要多喝什麼汁,吃什麼菜,怎麼過日子等等那些不是我能談的東西,我僅能就少油少鹽多蔬果的基本論調來應付了一番。

採訪的中間我還換了車衣、車褲騎上單車給他們拍了些動態畫面,加上在餐廳談當令蔬菜,也搞了快三個小時,不過總算順利完成,至於剪輯出來是什麼東西就不得而知了。

事後,我想養生這事兒,還是得與工作、生活、身體及心靈等各方面取得一個最佳的平衡點,這也是我想要去追求的,運動僅是其中一環,樂觀與穩定的心情還是重點,工作與生活都得兼顧,想到年初我說"自得其樂"、"隨遇而安"的論調差不多,要知足常樂,但不是消極心態,而是一種生活方式與觀點,並且隨時保持好奇心與學習新知(有趣的)的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哥 的頭像
    東哥

    東哥的部落格

    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