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我太天真的給了錯誤的路程訊息或是天候等其它客觀因素造成,我們一路從基隆繞西部過來,就屬台東這一段最為艱苦。它不是坡度最陡或最長的一段路,卻是難度最高、最教人刻骨銘心的一段
我在今天早上寫了一封謝函給知本老爺,給大家看看。

徐總您好:

很抱歉現在才給您消息;事實上,可以說直到此時此刻才能算是"靈、肉合一",才能把支離破碎般的肢體和腦袋勉強的湊合起來,可以認真的處理事情。

這一趟台東行,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這一群不自量力的朋友,終於獲得一個再美好不過的結局和回憶。在返途中,一路上大伙兒都是在談我們知本老爺同仁可愛的點點滴滴,我可以看得到他們的感動,包括住宿期間與基層同仁的接觸與觀察,無不豎起大姆指說:讚!可以說也是一次相當成功的公關活動,相信以後他們對於知本老爺的肯定與支持,不會再是因為我的關係,而是知本老爺的同仁直接帶給他們的感受。再次的恭喜、祝福和謝謝大家。

不管是我太天真的給了錯誤的路程訊息或是天候等其它客觀因素造成,我們一路從基隆繞西部過來,就屬台東這一段最為艱苦。它不是坡度最陡或最長的一段路,卻是難度最高、最教人刻骨銘心的一段,我想走過的人(騎自行車/不是開車)一定心有同感,因為人生中難得會遇到騎單車會有"汗水"與"淚水"分不清的體驗,我們就有!還另外摻雜了一些"雨水"調味,只有親身的經歷才會真正的了解;我曾說過,在這段路程中,我不下十次的被"放棄吧!"的想法狠狠的衝擊,不斷的在無力的踩踏著踏板的同時,心、力無情的交戰著,不過我很高興我沒放棄,而且成功的完成了。到了酒店,才真正體會到了"荒漠甘泉”四個字怎麼寫,代表的是什麼意思。當然也要謝謝 Alex、Andy、治中、陳皓在最後一段路途的鼓舞和陪伴。

只可惜朋友們無法在知本老爺多停留一些時間,多體會酒店的設施與服務,否則他們會更加的喜歡上這裡,不過也好,我聽他們說:以後有機會一定會跟親友再來探訪”知本老爺”…我知道下一次,他們不可能,也不會再用騎自行車的方式過來!!

再一次代表我的伙伴們: Austin(吳伯良)、Betty(吳太太)、Amily(邱淑姝)、呂妙娜、Joanne(蔡秋安)、林清源、闕河仁、于國華等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哥 的頭像
    東哥

    東哥的部落格

    東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